匀岭

一一

我觉得我快屈服了,我自以为是的微弱意志力即将分崩离析。只要他亲口告诉我他有多么喜欢我,我便有极大的可能答应,我也没理由不答应。甚至我已经开始想像答应后的事情。我没法拒绝一个一直告诉我他有多么需要我的人,因为我实在是太懒惰,我被生活顺水推舟。他。我从没想过他。可现在就凭着几句话我便想给他我的玫瑰。

我不知道胡叔叔会怎么想,我也不知道z同学得知了会怎么想。我害怕梦见他们在黑夜里笑我,在我的领土里用被子将我的口鼻捂住使我窒息而亡。可我盼望他的玫瑰,我想就这么信任他了。为什么不呢,为什么不敢冒这个险。

我软弱,善变。我总骗自己我的花园里空无一物。我不需要他,我也不需要任何人。但是到了严重的时候。


1
评论
热度(1)

© 匀岭 | Powered by LOFTER